最热文章

北京林业大学调研团来我校交流调研

日期:2021年05月19日 10:11


518日下午,北京林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部长王艳洁一行八人来我校调研交流辅导员队伍建设相关工作,我校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邹德勋、副主任李浚、韩悦、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表吴相森、叶欣、邹海燕以及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我校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邹德勋老师对北京林业大学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副主任李浚老师分享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整体思路和特色做法,并就辅导员和学院学生工作管理、考核的相关做法、现有管理和考核体系的作用发挥情况、兼职辅导员的构成、作用发挥和管理现状、班主任的设置、管理情况以及其与辅导员工作界限划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在辅导员招聘、培训、考核工作的开展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与看法,并就辅导员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辅导员分类发展团队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双方在资源共享方面进行深度交流与热烈讨论,并就后期进行友好共建达成共识。

王艳洁一行老师对我校的大力支持与诚恳交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交流中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予以推进,并诚挚邀请北京化工大学调研团赴北京林业大学调研交流。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