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调研团来我校交流调研

日期:2021年04月15日 03:45

413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球科学学院副书记赵得爱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交流辅导员队伍建设与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我校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浚老师、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玉老师以及学院辅导员代表、心理健康教育专项工作负责人代表等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我校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浚老师对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辅导员队伍建设与发展培养总体情况、辅导员分类发展团队建设的经验与办法,以及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总体情况。李浚老师谈到,在学校和各机关部门的支持下,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与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形成了具有北化特色的辅导员培养模式与管理方式,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希望向地质大学取经。经济管理学院何润秋老师介绍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建设与相关活动开展情况;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房旭老师介绍了学院心理工作站情况和班级心理委员培育情况。双方在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辅导员选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展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与看法,并就上述工作具体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得爱一行老师对我校的大力支持与诚恳交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今日来北京化工大学调研,学到了一些好做法,好经验,并希望双方能继续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