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军事教研室组织集体备课学习新修订的《军事理论》课教材

日期:2020年09月24日 03:06

为了做到对新修订《军事理论》教材中的新表述、新内容、新要求准确把握、吃透吃准,确保《军事理论》课按纲授课、规范授课,军事教研室于923日下午就新修订的《军事理论》教材进行集体备课学习。

集体备课学习采用新(2020年版)旧(2019年版)《军事理论》教材对比的方式,对教材涉及到的六大部分,30余处82页内容进行逐章节逐页逐句学习,并对修订内容所涉及的时代背景与现实意义、如何组织课程设计、如何进行课程讲授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教研室刘刚介绍了对教材修订的整体情况及对所涉及修订内容的基本考虑,王东老师结合亲身经历的军旅生涯谈了他对武装力量章节内容修订的思考,王宇明老师结合军事思想部分修订内容分享了他对依照新教材进行课程设计的考虑,王尧老师、张建老师分别结合国家安全部分和信息化装备修订内容介绍了他们的教学理解。

集体备课现场


刘刚老师发言


王东老师发言


张建老师发言


王尧老师发言


王宇明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