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北化大党学发(2020)6号 关于本科学生党支部九月份组织生活月度指南的通知

日期:2020年09月23日 11:25

 

关于本科学生党支部

九月份组织生活月度指南的通知

 

各学院党委

各本科生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证学生党支部在理论学习和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学生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筑牢北化学生党员的主人翁意识,党委学生工作部制定“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月度指南计划”,每月向各本科生党支部发布一条与国家发展、社会热点、学校建设或学生党建密切相关的党支部组织生活指南,引导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和理论学习,形成“党支部有研讨,团支部有宣传,班级有认同”的党团班互动机制。

现将九月份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月度指南的主要内容通知如下:

1.认真学习并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2.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29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请各学院党委和各学生党支部严密组织,精心落实,通过各种形式做好组织生活和理论学习工作。

 

联系人:李       何其超

  话:64432201   80191028

  箱:xgbdj@mail.buct.edu.cn

 

 

 

中共北京化工大学委员会

2020918日           


北化大党学发(2020)6号  关于本科学生党支部九月份组织生活月度指南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