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资讯|我校承办中国扶贫基金会2019公益未来·玛氏箭牌“垃圾投进趣”华北赛区区域赛

日期:2019年11月25日 02:26

  20191124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玛氏箭牌企业主办,我校自强社承办的2019公益未来·玛氏箭牌“垃圾投进趣”华北赛区区域赛在我校昌平校区体育馆多功能厅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以垃圾分类、校园减塑为主题,动员华北地区、东北地区13所高校34支学生团队,立足公益视角,聚焦时代热点开展社会实践创新。在区域赛现场,学生团队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呈现实践成果,展示出新一代青年对绿色未来、公益未来的期许和努力。

中国扶贫基金会公众互动部项目官员欧敏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中国扶贫基金会公众互动部项目官员欧敏老师

来自13所高校的团队,带着富有创意的方案,用**飞扬的语言为垃圾分类等热点问题提供了一个个令人耳目一新的方案。

选手们正在叙述创意

在紧锣密鼓的打分及计算环节过后,来自中央民族大学的BingoTeam队获得本次区域赛第一名,我校“圾”不可失队获得第四名。

位列十强的参赛队伍分别是

Bingo Team队(中央民族大学)

爱环保爱IT队(天津师范大学)

虻虫清道夫队(延边大学)

圾”不可失队(北京化工大学)

落花有情队(北京外国语大学)

垃圾分得队(中央民族大学)

整挺好队(中央民族大学)

对对队(北京师范大学)

菇鹏万里”队(东北农业大学)

童趣可爱队(北京林业大学)

赛后,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这标志着2019公益未来·玛氏箭牌“垃圾投进趣”华北赛区区域赛的完美落幕。


合影留念

我校自强社作为2019公益未来·玛氏箭牌“垃圾投进趣”华北赛区区域赛的承办方,切实落实了参赛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得到了中国扶贫基金会以及各参赛高校学生的一致好评。

布置会场

为参赛同学备餐

为参赛同学准备茶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