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资讯|我校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政策宣讲会暨诚信教育讲座

日期:2019年05月08日 01:16

  58日,我校在图书馆三层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政策宣讲会暨诚信教育讲座。中国银行樱花东街支行工作人员以及我校433名办理了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银行工作人员就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政策规定、还款要求、注意事项和征信系统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醒学生们一定按时足额还款。

我校学生资助办公室老师现场演示学校还款申请系统具体操作流程,提醒学生如实填写申请材料。随后,资助办公室老师和银行经理现场解答了学生关于贷款还款等相关问题。

下一步,学生资助办公室将做好2019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工作,将诚信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努力营造“诚以修身,信以致远”的校园文化氛围,推进实现资助与育人的双重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