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通知|关于评选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能手的通知

日期:2019年07月09日 01:14

  为了更好地开展我校勤工助学工作,奖励优秀学生在勤工助学岗位上的突出表现,同时激励其他同学端正工作态度,创先争优,奋发向上,为各勤工岗位学生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和展示平台,学生资助办公室将于近日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能手”评选活动,现将本学期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本学期所有参加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品德良好,在勤工岗位学生中有很好的表率作用。

2.在岗工作期间表现优异,工作认真,态度良好;有旷岗、缺岗、旷会等情况的岗位学生不具有评选资格。

3.尊敬老师,团结同学,虚心学习,自觉遵守学校制定的有关勤工助学管理规定,服从用工部门的工作安排。

4.对岗位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的岗位学生予以优先考虑。

5.品学兼优,学习成绩良好,无不及格现象;乐观向上,独立自强,热爱公益。

6.评审年度内未受到任何纪律处分,所有的申报材料必须真实。

三、评选流程

勤工助学岗位能手”评选活动包括材料申报、材料初审、面试答辩和校内公示四个环节。

(一)申报环节

学生在71017:00前将“勤工助学校内岗位能手申请表(包含1500字的自我总结材料)”(附件1)以及“勤工助学校内岗位能手教师推荐表”(附件2)的纸质版交至指定地点。【点击阅读原文提取,提取码:5naw

昌平校区:图书馆一站式服务大厅“勤工助学5号服务岗”,78-109:00-11:3014:00-17:00

东校区:图书馆地下一层行政办事大厅9号助学贷款岗,78-109:00-11:3014:30-17:00

(二)材料初审

学生资助办公室对申报材料进行初步审核,根据材料个人信息中的获奖情况、学习成绩、社会志愿、岗位工作时长、岗位考评结果以及在岗期间的自我总结等方面,结合本岗位负责教师评价进行打分作为初审成绩。初审成绩排名前30%的候选学生进入答辩环节。

进入答辩环节的学生名单将在“北化勤工助学中心”微信公众平台上公示,答辩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答辩环节

答辩采用PPT展示的方式,每人展示时间4分钟。答辩面试评委小组由学生资助办公室负责老师、各用人部门勤工助学工作负责教师代表、勤工助学中心学生骨干代表,往届“岗位能手”获奖者代表组成。

(四)评选结果

根据个人材料初审得分(占比20%)、教师评价(占比20%)和答辩环节评委评分(占比60%)加权计分,综合排名前30的学生为本届“勤工助学岗位能手”。评选结果将在“北化勤工助学中心”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四、表彰与奖励

1、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能手”荣誉证书(校级);

2、校内无息贷款的减免资格;

3、奖励金额600元;

4、优先推荐下学期的勤工助学岗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