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通知|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人民奖学金评定工作启动

日期:2019年03月25日 01:03

为奖励优秀,引导学风,充分发挥奖学金对学生教育的积极作用,按照《北京化工大学人民奖学金评定办法》(北化大校学发〔201713号)规定,现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人民奖学金的评定工作。

现将具体内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定内容

2015-2018级本科生人民奖学金

(一等、二等、三等、单项)。

二、评定说明

1、评定依据

人民奖学金的评定申报工作,请依照《北京化工大学人民奖学金评定办法》进行。

2、评定原则

1)奖学金评审要公平、公正、公开。

2)除人民一等奖学金能兼得一项社会资助奖学金外,二等、三等、单项人民奖学金不能与其他奖学金兼得(包括在上学期评选的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社会资助奖学金)。助学金可与人民奖学金兼得。

3、评定流程与时间安排

144日前辅导员需完成第一课堂成绩、第二课堂成绩的线下公示,并将成绩导入奖学金系统,计算出综合成绩与排名。如在开放学生申请前未完成成绩上传,会导致学生申请出现错误。

44512:00-8日开放学生网上申请。48日晚24:00,学生申请权限关闭。

549日开放辅导员审核、资助负责人审核提交权限。辅导员在校审批,并提交至学院资助负责人。在本学院所有辅导员完成提交后,学院资助负责人进行审核并将结果提交至学工办。资助负责人需在412日完成提交。

6)校级公示。各学院提交奖学金评审结果后,资助办公室将进行5个工作日的校级公示。学生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提出。

4、补充说明

1)优培班、精英班、英才班、高精尖班学生:人民一等、二等、三等奖学金评定比例不限,人民单项奖学金比例正常。

2)双培生不参与此次人民奖学金评定,由学校按照《北京化工大学双培生奖学金评定办法》统一进行双培生奖学金评定。

3)对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公寓管理中心安全卫生考核平均成绩不达标(低于60分)且排名为所在宿舍楼的后10%的宿舍,不具备参加人民奖学金的参评资格。

4)奖学金系统地址:

http://202.4.130.159/scholarship2/public/index.php/index/login.html

(可从学生资助网右下角的资助系统“奖学金”入口进入,必须使用校园网登录,不支持手机端浏览器,用户名密码同数字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