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通知|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人民奖学金评审工作启动

日期:2019年11月18日 01:09

  为激励普通在校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生工作办公室按照《北京化工大学人民奖学金评定办法》(北化大校学发〔201713号)规定,将于本月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人民奖学金评审工作。现将具体评审要求通知如下。

一.参评学生

2016-2018级本科生。

二.评审说明

1.评审依据:

人民奖学金的评审申报工作,按照《北京化工大学人民奖学金评定办法》(北化大校学发〔201713号)执行。

2、评审原则:

1)奖学金评审要公平、公正、公开。

2除人民一等奖学金能兼得一项社会资助奖学金外,二等、三等、单项人民奖学金不能与其他奖学金兼得。助学金可与人民奖学金兼得。

3、申请时间:

112012:00前学生完成网上申请。

奖学金系统地址:

http://202.4.130.159/scholarship2/public/index.php/index/login.html

(可从学生资助网右下角的资助系统“奖学金”入口进入,必须使用校园网登录

  1. 补充说明:

1双培生不参与此次人民奖学金评审,由学校按照《北京化工大学双培生奖学金评审办法》统一进行双培生奖学金评审。

2)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能参评人民奖学金:

学期素质拓展必修成绩没有达到考评学期必修总成绩(满分170分)的60%以上;

考评学期受到学校纪律处分的;

宿舍卫生平均成绩不及格且在本宿舍楼排名后10%的。

3)若奖学金系统密码忘记可前往信息中心重置,或在“数字北化”中进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