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北京化工大学2019年定向队队员退队入队仪式

日期:2019年06月19日 04:42

6月18日,北京化工大学2019年定向队队员退队入队仪式在北京化工大学东校区科学会堂二层顺利举办。

1.2015级队员王廷玉发言

王廷玉学长总结了2015级队员入队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回忆了这几年在定向队的点点滴滴,他告诉我们:不断超越是定向队的传统,全面发展是我们的长久目标,不断继承和发扬定向精神,我们未来不可**。

2.刘刚老师为2015级队员颁发证书

武装部刘刚老师为2015级队员颁发“优秀队员”证书,肯定了大家对定向队不可磨灭的贡献。

3黄萍婷教练公布2018级队员名单

经过一年的考核,新一届的定向队队员名单出炉,定向队教练黄萍婷宣布2018级定向队新队员名单。

在这一年里,我们刻苦训练,不断超越,不断进步,终于有所成就。每一滴汗水是我们成长的见证,每一张地图是我们进步的象征,每一个奖杯是我们苦尽甘来的喜悦。

4.2015级队长虞允文为2018级队员颁发指北针

小小的指北针承载这一代又一代定向人对定向的热爱,当我们从学长学姐手中接过指北针的那刻,我们就担起了作为一名定向队队员的责任。定向人生,薪火相传。

5.2018级队员发言

2018级队员张一卓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心得:因为热爱所以坚持。从一天天的训练中慢慢积累对定向简简单单的热爱,从一次次工作任务中不断总结进步的成长,热爱和坚持交织成这一年的定向旅程。她代表18级队员向学长学姐们,教练、指导老师和武装部老师表示感谢,并承诺以自己最大的热情为定向争得更多荣誉,让定向队发扬光大。

6.曲书豪老师为定向队送出寄语

曲书豪老师回忆了作为“绿野仙踪”军事定向越野协会2015级指导老师这一年来的温馨回忆,肯定和表扬了15级队员对定向队的贡献,祝福18级同学能在今后的生活里有更高的成长,在新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7.刘刚老师为曲书豪老师颁发证书

武装部刘刚老师为曲书豪老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证书,肯定了他对定向协会巨大的贡献。

8.合影

流年笑掷,未来可期

未来的的我们定会更加努力

只为不负所望

未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