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全国学生赛 | 精彩绽放 不负汗水

日期:2019年08月28日 04:48

2019年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已经结束,北化定向队员不仅在团体赛中齐心协力,在个人赛中奋勇拼搏!取得了傲人的成绩!让我们一起来见证北化参赛队员们取得的个人赛荣誉吧!

我校刘鑫宇同学在短距离赛本科甲女子组夺得亚军,因表现突出,入选“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定向队”

像刘鑫宇一样的同学在北京化工大学还有很多,他们就是北化定向人。他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热衷于传播定向文化,刻苦训练,积极跑图。他们中八位表现优异的同学在这个夏天参加了全国学生定向锦标赛!暑假期间的刻苦训练、参赛队员的辛勤汗水终于换来了无数荣誉!让我们一起见证队员们取得的荣誉吧!

取得荣誉

01

本科甲组团体总排名第九名

02

本科甲女子组第六名

03

刘鑫宇获得短距离赛本科甲女子组亚军

04

蒋文溢获得中距离赛本科甲女子组第七名

05

吴智飞获得百米定向本科甲男子组第十名

06

张韫哲获得积分赛本科甲男子组第十名

07

混合接力赛第四名



北化定向参赛队员在此次全国赛中取得的荣誉,是在学校操场以及贵阳辛勤训练的汗水换来的!亦离不开教练、老师和家长的关心!此次比赛虽然留有遗憾,但亦收获满满!今后大家会以更加积极刻苦的态度训练,未来的日子我们将并肩作战,下次全国赛,我们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