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我校定向队在2019年度积分赛总决赛上喜获佳绩

日期:2019年12月11日 04:57

嗖的一下,冬天到了,对于北化定向的成员们来说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季节。除了有让人期待已久的第一场雪,最重要的是我们终于迎来了今年的定向总决赛,大家不仅可以在赛场上大显身手,还可以在比赛完一起来欣赏这来之不易的北国雪景。

北国雪景

在回顾比赛之前我们先一起来欣赏一下队员们拍的雪景吧。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比赛回顾

比赛前夜适逢北京初雪,赛场被积雪覆盖,为比赛增加了额外的难度,同时也为比赛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雪景。


队员们不仅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还十分享受这一次雪地定向





优异成绩

经过一上午的角逐,队员们都斩获了优异的成绩——

高校总团体 第一名

高校女子组团体第一名

高校男子组团体第二名


我们敢于拼搏、勇往直前、不惧强敌,最终以年度第二名的好成绩收官2019年度系列赛事

良好的体能素质是定向越野运动必不可少的。协会成员总是会在学长学姐们的带领下,按照计划来到操场进行每周的体能训练。在大家刻苦积极的态度驱动下,随着循返往复的高强度体能训练,新老队员都有了很大的体能提升。

今年的比赛结束了,北化定向也融入了不少的新成员,希望在新的2020年,北化定向仍然能再创佳绩。新的一年北化定向定将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即使前途严寒风雪,亦或是雷鸣暴雨,我们仍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