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我校举行八一建军节庆祝活动

日期:2019年08月02日 02:26

  81日清晨,我校在昌平校区隆重举行八一建军节庆祝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北区办主任苏建茹、保卫处副处长庞然、学工办副主任李浚,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近2000名学生参加活动。庆祝活动由学工办副主任邹德勋同志主持。

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步入操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千余名师生以挺拔的身姿和坚定的目光目送国旗缓缓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学工办副主任、武装部部长韩悦介绍了我校国防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年来我校征兵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与会领导为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颁发了慰问品。

随后,参加仪式的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先烈坚强意志品质,肩负起国家发展重任,有使命、有担当,为祖国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代表学校党委向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和退伍军人及军烈属致以节日的问候。他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人民***的光荣传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交上一份满意的历史答卷,让世界感受不平凡的“中国力量”。

他强调,高校作为国防教育的重要阵地,为国家国防事业的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我校作为全国国防教育先进校,将牢记时代使命,坚守革命初心,勇担历史重任,继续在大学生应征入伍、国防教育、国防类学生组织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以更加优异的姿态向新中国70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