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我校学生在2017年首都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中获三等奖

日期:2017年05月22日 10:06

  518日,2017年首都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决赛在北京联合大学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举行。我校学生在积分赛中表现出色,从74所参赛高校中脱颖而出跻身决赛,经过与北京理工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高校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大赛三等奖。

在前期积分赛中,我校学生积极参与,以较高的参与率和分数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由必答题、抢答题、对决题和决赛题四个环节组成,主要考查积极心理学相关概念、教育心理学、常见心理障碍的种类及判断标准、智力理论、各流派的心理学**等内容。我校学生沉着应对,表现出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配合意识,充分展现了化大学子的精神风貌,最终获得大赛三等奖。

首都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是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的重要竞赛活动,旨在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关注度,更加广泛地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同时促进首都高校间的心理健康知识交流,提升首都大学生综合心理素质。后续,我校将继续做好组织指导工作,推动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撰稿:秦洋|供稿单位:综合科、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摄影:李钰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