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来校交流学业发展辅导工作

日期:2019年03月15日 10:50

  315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业与发展支持中心主任丁丁一行十人来我校交流学业发展辅导工作,我校学工办副主任李浚老师及学业发展辅导中心老师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浚老师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业与发展支持中心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丁丁老师介绍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整体学业情况和此次调研的目的与内容,对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我校学工办副主任李浚老师介绍了我校学业发展辅导工作的体系与相关活动的开展情况。双方还在学业咨询师队伍的组建、朋辈讲师管理、学业辅导课程开展、学风引领、学情调研、学困生帮扶等方面交换了意见与看法。

座谈会后,调研人员一行参观了我校一站式服务大厅学业发展咨询室和图书馆学业研讨室,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校际间合作,提高学业辅导工作实效,更好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进行了交流。


撰稿:吴星、曹佳佳|供稿单位:学业发展辅导中心|摄影:曹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