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2018级军训团在八达岭军训基地举行文艺汇演

日期:2018年09月29日 11:20

9月28日晚,2018级军训团举行了以“铿锵军旅梦金秋甲子情”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本次文艺汇演共三个篇章,“军旅铿锵”、“甲子华章”和“青春飞扬”,演出以歌曲串烧,吉他弹唱,诗朗诵,街舞,说唱等形式展现。一曲《把一切献给党》,充满了革命的英雄主义和乐观主义精神,展现出化大学子的坚定信仰和为党的事业奉献一切的决心;诗朗诵《甲子峥嵘,再谱新篇》,将学生对学校的热爱彰显的淋漓尽致,为学校60周年华诞献礼;军训团2018级指导员一首《北化欢迎你》,将对新生真切的关怀和叮咛融进歌声,伴随着热情奔放的舞蹈将晚会推向**。

同学们精彩的文艺演出

本次文艺汇演是对参训领导和教官的诚挚感谢,是对参训师生的温暖回馈,更是对经历军训蜕变的学生们献上的珍贵礼物。希望相互结下深厚情谊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砥砺前进,锐意进取,铸就新的高度,为学校续写新的篇章。


场下同学在为演出疯狂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