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到我校调研交流军事课教学

日期:2019年04月25日 11:14

  425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处冯盛副处长一行6人到我校调研军事课教学、资助工作。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我校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武装部部长韩悦对冯盛副处长一行到我校开展调研表示热烈欢迎。

韩悦副主任从理念思路、队伍建设、教学评价、军事课教指委办公室工作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军事课教学的基本情况,双方表示要在军事课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孙天旭老师介绍了北航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量化考评机制方面的做法,双方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精准资助工作进行了交流。

冯盛副部长为我校赠送歼-20飞机模型↑

双方围绕军事理论课程师资建设与教学、国旗护卫队育人、退役士兵学生权益保障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要在师资学习培训、学生组织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并就如何开展《军事理论》课程协作教学,共同提高两校《军事理论》课程教学水平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