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第八期“双百工程”开展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

日期:2019年06月03日 03: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27日至529日,我校第八期新党员“双百工程”培训班的三个班级分别于昌平校区开展学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

在交流中,指导员唐知谦带头分享了他对习总书记讲话的理解,随后龚勋等同学也和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体会。大多数学员们都对习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负时代责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的“六大希望”领悟深刻,他们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作出回应,不辜负总书记的殷切希望。

最后,三班班主任孙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总结了党和人民探索实现民族复兴道路的宝贵经验,对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尤其是青年们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她希望全班同学能够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领悟其讲话精神,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贯彻到底。

学习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他们对五四精神和五四运动的历史渊源以及现实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他们将继续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