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我校举行2018-2019学年专项奖学金颁奖典礼(材料专场)系列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06日 12:00

12月5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2018-201**年专项奖学金颁奖典礼(材料专场)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33家设奖单位或个人,学生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相关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以及获奖学生参加此次典礼。

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讲话。他表达了对设奖单位、个人的感谢和对获得奖学金学生的祝贺。他赞扬了材料学院广大教授重视学生培养,关心学生发展。他希望广大同学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要感恩知报,奉献社会;要练就本领,永攀高峰。

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讲话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赵静介绍专项奖学金情况。目前,由产学研合作、校友企业、学院教师设立的专项奖学金已达50项,其中2019年设立33项,新增2项,年奖励金额达195.5万元,惠及学生500余名。

与会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出席颁奖典礼的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设奖单位通过视频致辞,表达了他们对获奖学生的衷心祝贺和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再创佳绩。期待同学们能够到企业实习实践、就业创业。

专项奖学金颁奖

出席颁奖典礼的设奖单位嘉宾包括PPG涂料(天津)有限公司、无锡宝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阴海达橡塑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玲珑轮胎公司、中天科技装备电缆有限公司、道恩集团有限公司、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弘宇短纤维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化新橡特种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佑谦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北京高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北化高分子助剂有限公司、郑州中原思蓝德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安诺芳胺化学品有限公司、青岛爱尔家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罡助剂有限责任公司、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定海川胶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扬州市德辉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黑猫炭黑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东岳有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金昌盛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麒祥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盛禧奥聚合物(张家港)有限公司、北京天作理化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的领导或部门负责人,以及产学研合作企业安徽进化硅纳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高铁检测仪器(东莞)有限公司的领导或部门负责人。

材料学院人才培养与创新创业座谈会

12月5日上午,材料学院举行人才培养与创新创业座谈会,10余位企业负责人、校友企业家就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12月6日上午,举行产学研合作专场招聘会,近20家设奖单位和产学研合作单位参加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