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化学工程学院开展国庆活动宣讲团聘任仪式暨试讲会

日期:2019年11月17日 12:00

在2019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院210余名师生参与国庆群众** “开天辟地”方阵、67名师生参到国庆庆祝活动志愿服务中,为国庆大型庆祝活动贡献青年力量。为积极响应我校开展国庆系列活动的指示,进一步激发和展现我院学子的爱国热情,我院成立“国庆活动化学工程学院宣讲团”,并于11月14日晚,在昌平校区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开展“国庆活动宣讲团聘任仪式暨试讲会”,2018级辅导员老师刘佳欢主持此次会议。

首先,刘佳欢老师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刘老师为大家讲述了一名宣讲员的职责和使命,希望同学们能够饱含爱国热情,结合自身真实经历将真情实感融入到宣讲的沟通和表达中,发挥宣讲团的榜样力量和育人能力。

随后,多名宣讲团成员进行了国庆活动宣讲试讲,他们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角度出发,纷纷展现了国庆**群众或志愿者们的奉献精神和爱国热情。

宣讲团的同学们表示,会进一步锻炼自身宣讲能力,为开展多种多样地宣讲活动扎实基础。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宣讲团接下来将在学院各年级、各党支部中陆续开展宣讲,以“国庆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工作,发挥学生自身教育功能,为身边的青年学子树立爱国榜样,切实推动学校、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效开展。

撰稿:刘佳欢 | 摄影:钟琰 | 供稿: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