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日期:2019年10月28日 12:00

金秋十月,伴随着艳阳清风,2019年10月26日,北京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在东校区举行,百余名毕业十周年的学院校友从祖国各地返回母校。

 

上午九点半,学院校友座谈会在科技大厦东配楼103教室举办,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春、党委副书记吴相森、学院李颖老师、董华老师和几十位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谊。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相森主持。首先,吴相森为座谈会致欢迎词,对各位校友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然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春老师讲话,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进步,并希望未来学院同校友们建立更深厚的情意。李颖老师作为学院05级本科生的辅导员也同校友们再次团聚,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现场气氛热情温馨。然后,国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校友会副秘书长刘宏伟来到了座谈会现场,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校友会基本情况,他表示,母校永远是大家的港湾,欢迎大家加入各地校友会,加强校友合作。最后,两位优秀校友代表,原化工0507班杨旭冉,现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市场开发部经营科科长,原化工0504班高于洋,现中科院成都有机研究所博士也进行了发言,分享了个人感想经验,对母校和学院表示了祝福,现场欢聚一堂,十分融洽。

 

座谈会后,学院领导老师陪同校友们进行了校园参观,并在“母校之光”下进行了合影留念,校友们也纷纷组织拍照留念、召开班会,回首往事,感恩母校,情真意切,气氛温暖融洽。

 

撰稿:袁宁 刘佳欢|供稿: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