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关于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在线考试的通知(北化大学工发【2019】56号)

日期:2019年10月08日 12:00

        新生入学是学生适应大学生活、掌握学习方法、树立发展目标、坚定理想信念的关键时期。为全面夯实新生入学适应教育效果,使新生对学校学籍学位管理、制度规范、奖学助学体系、学校基本情况有全面的了解与深入的认识,特依据《北京化工大学本科生手册》,开展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在线考试。
        一、考试说明
        1.考试对象。全体2019级本科新生。
        2.考试时间。答题时间为60分钟,系统开放时间为2019年10月8日-10月20日。
        3.考试题型。考试题型分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和判断题,所有题目内容均来源于《北京化工大学本科生手册》。
        4.考试合格。此次考试满分为100分,考试分数为100分者为合格,否则为不合格,不合格者需要再次考试,直至合格。规定时间内连续考试超过10次且不合格者,需提交一份1000字以上手写学习心得后,可以视为合格。心得在10月27日前以学院为单位交至学工办思政科(昌平校区后勤服务楼402)。
        二、题目说明
        1、单项选择(30*2分)
        选项中有且仅有一个是正确的,请选出正确的选项。
        2、多项选择(10*2分)
        选项中至少有两个是正确的,请选出正确的选项,错选或漏选不得分。
        3、判断题(10*2分)
        判断描述是否正确,正确请选A,不正确请选B。
 
附件:北京化工大学新生入学教育在线考试系统学生端使用说明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