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走进花桥企业,了解最新技术 2019.7.23

日期:2019年09月17日 12:00

  昆山花桥位于昆山市最东端,素有“江苏东大门、上海后花园”之称,是昆山市的汽配商贸物流重镇。汽车零配件产业、高科技电子产业、现代商贸物流产业、传统工业产业都在此地聚集发展,成为活跃的经济发展园区。我们经济管理学院就业实践团也来到了高新技术园区花桥,开始我们的实践之旅。
 
 
  7月23日,实践团首先参观了奥克宁克铝业有限公司,我们身着安全服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流程线,深刻感受到现代化车间的先进性和自动化,体会当代技术背景下工人的生存环境。第二家企业昆山炫生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大数据、AI营销、移动支付解决方案的相关产品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企业。作为优秀的创业公司,炫生活有着高效的公司管理制度与先进技术,稳定地走在高新技术发展的前端。我们与炫生活负责人进行了一场面对面地交流,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了公司的经营范围和经营理念。
 
 
  中德宏泰同样是一家人工智能技术运用的企业,专注于智慧城市、公共安全、城市治理、AI安防等行业领域。我们参观了AI技术展馆,了解到德宏泰在未来扮演的角色将会是人工智能行业的重要孵化平台。
 
 
  实践团对第四家企业华迅工业进行了关于供货商,技术力量,生产设备,研发团队的全方位考察调研,了解到全球领先的数字通信系统产品解决方案,并且对于日后关于物流以及工商管理的学习提供了全新的视角和独特的经济方案。每个企业拥有着不同的企业文化,一直紧跟“新科技、新理念、新政策”,着眼于实际的发展,我们身临其境感受就业环境,对我们明确就业方向,提高就业能力有着重要作用。
 
 
 
责编 | 栗小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