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北京化工大学2019年“绿色搬家 文明搬家 有序搬家”的倡议

日期:2019年07月15日 12:00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火红七月,流光溢金,同学们将要带着眷恋与不舍,回首与追忆,希望与憧憬,迎接2019年的校区与宿舍搬家工作。

为使2019年学生搬家工作顺利进行,积极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新宿舍氛围,我们面向广大同学发起“绿色搬家 文明搬家 有序搬家”的倡议:

绿色搬家

1.将搬家过程中不用的书本通过“学长的火炬”活动捐赠给需要的学弟学妹们。

2.将仍有使用价值的旧衣旧物通过旧物回收活动等进行充分再利用,废弃物要按照垃圾分类要求进行分类处理。

文明搬家

1.在搬家过程中做到举止文明,爱护公共设施,展现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2.离开原宿舍时将宿舍卫生打扫干净,回归整洁的宿舍环境,方便后来入住的同学。

3.文明入住新宿舍,舍友之间互相关心和帮助,遇到问题及时沟通,营造文明、健康、和谐的宿舍氛围。

有序搬家

1.有序配合学校、学院工作,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2.发挥团结互助精神,对于楼层高、行李多的女生,男生要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3.行李尽量收拾整齐、捆绑结实,并做好标志,防止在搬运途中出现遗失或混淆。

提前准备,按时搬家,不留废弃,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