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校企结对计划】北京化工大学生高1801班参观国药集团中国生物北京公司

日期:2019年07月15日 12:00

5月23日北京化工大学生高1801班参观了北京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收获满满!不仅开拓了专业眼界,也感受到了企业强大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

中国生物科研管理部高级主管、北京化工大学校外辅导员于晓辉博士,和中国生物北京公司党群工作部副主任许盟分别带领学生们参观了脊髓灰质炎疫苗生产车间和仓储车间;并通过邀请专家的讲解对脊髓灰质炎疫苗的生产工艺和疫苗冷链运输得到了认识。

在会议室,通过观看富有感染力的宣传片,同学们了解了中国生物和北京公司的基本情况,还认识到中国生物制品在疾病防控中的地位和所承担的使命和责任。

“国药青年榜样”座谈会会上,北京公司疫苗二室副主任赵玉秀做为“国药青年榜样”分享了以《平凡的我》为主题,和同学们分享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对从事生物制品工作的真切感受;同学们听完她的心路历程的故事后,情不自禁的响起崇拜的掌声! 

 

为了满足同学们的补充要求,特别邀请了人力资源部经理白美丽就结合在进行校园招聘中的经验感受,与大家讲解交流了在大学期间除了书本的学习外大学阶段学习和,还要将来进入具备面对社会的需要综合能力的基本素质和能力。

参观交流使同学们对中国生物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国药集团作为北京化工大学校外辅导员合作单位,也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子们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