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材料学院举行2019年征兵宣讲会

日期:2019年06月03日 12:00

5月30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昌平校区A212教室举行了2019年征兵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学工办武装部副部长兼人防办主任刘刚老师主讲。材料学院征兵负责人李腾飞老师,18级征兵负责人郑爽老师,材料学院有入伍意向学生,学生骨干参加了宣讲会。

刘刚老师宣讲

刘刚老师分享了身边退役学生的事例,鲜活生动地从“我们身边哪些人参军入伍了”、“参军入伍同学后来发展怎么样”、“现代部队什么样”、“北京高校入伍到底有哪些政策”、“如何看待大学生参军入伍”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解说,打破了同学们对参军入伍的传统观念,鼓舞了学生入伍热情。

韩利锋同学分享

杨太宝同学分享

退伍大学生士兵韩利锋、杨太宝同学分享了部队基础设施情况与他们享受到的高校入伍政策。韩利锋同学讲到,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希望大家入伍更多的是怀着一份国家情怀。杨太宝同学分享到,选择参军入伍本身就是一种勇敢的选择,是勇敢地选择对自己挑战。

宣讲会现场

最后,刘刚老师进行总结,他指出参军入伍能够极大地锤炼同学们的品质,不失为生涯规划的优质选择,希望大家正确看待参军入伍本身,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