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化学学院与数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日期:2019年05月02日 12:00

    2019年4月30日上午10点30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化学学院与数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观看现场直播。

 

北校区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六点期望: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深入人心,在学生中引发热议。

刘世奇  中共党员

在1919年是广大学生青年的挺身而出,在2019年是我们的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奋斗。在五四运动之后,有越来越多的人站在马克思主义的旗帜之下,我们青年应该顺应时代潮流,坚持马克思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杜昌乐  共青团员(院团委学生骨干)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以五四精神为指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全面了解国情。我们要努力以青年英雄为指引,以中国共产党为指导,做到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指,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中国的发展是一个接力跑的过程,在不久的将来,接力棒就会交到我们的手上。

李鋆燕  共青团员(团支书)

我们是新时代的青年,应当树立远大理想,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青年志存高远就能激发奋进潜力,青春岁月就不会像无舵之舟漂泊不定。也许我们的人生目标会有不同,职业选择也会有差异,但是我们做好自己细小的事,就是一件不平凡的事。

董昊林  共青团员

作为当代青少年,我们应该端正自己的思想,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实力以及思想觉悟,在未来的发展和建设中,为党和国家奉献自己的力量,让党和国家越来越强大!

东校区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新时代下的青年人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化学学院与数理学院学子将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中勇创佳绩!让我们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