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17级学生干部两会精神学习交流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19年03月30日 12:00

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17级学生干部两会精神学习交流大会成功召开
 
  为认真贯彻两会精神,提高我院在校学生干部的政治修养,从而更好地在学生群体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2019年3月30日下午1时,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17级学生干部两会精神学习交流大会于昌平校区图书馆三层第一会议室召开,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学业发展与创新中心各部长团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团歌》。大会第二项,经济管理学院基层组织建设部古瀚同学针对“两会”发表讲话。他对两会做出全面总结,并简要介绍2019年两会七大看点。紧接着张耀元、龚勋依次向与会成员介绍2019《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刘志琦同学发表了自己对两会内容的感悟和看法。同学们对三大攻坚战和与本专业相关的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学习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张璇在总结性讲话中指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有责任、有义务积极密切关注两会焦点,认真研究学习两会精神。通过两会,我们能够第一时间认识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工作方向,这是我们及时调整、准确修正自身工作方向的正确指导。”
 
 
  两会虽已闭幕,但两会的精神却焕发出我院学生源源不断的政治热情和工作担当。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了解国际时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责编|张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