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17级各团支部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年03月28日 12:00

在两会进行之际,为更好组织我院全体团员青年学习实践“两会”精神,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分为理论学习、实践体验、学习感想三个部分。

在理论学习中,2017级各班同学播放“2017级优秀团支部”评选的答辩视频,回顾全班团员集体参与党团知识学习的成长历程,引入学习“两会”精神的主题和两会知识的介绍。通过PPT展示的形式介绍两会内容的,各位团员自由发言讲出自己了解和关注的两会政策。最后团支书进行会议总结,各位团员填写会议的学习感想。

活动期间,同学们前往昌平滨河森林公园进行实践体验。通过环保志愿活动,提高了同学们自身的环保意识,增加了今后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的热情,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

   在活动的最后,我们组织收集整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以及对“两会”精神的感悟。同学们从两会的报告中收获了启示,了解了国情,关注了未来。

通过此次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的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两会是我国政治事务中的一面旗帜,一个标识和符号,作为大学生不仅要关注两会,还应时时关心时局,倾听民意,站在一定高度看问题。

责编|张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