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16级各团支部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年03月28日 12:00

       16级各团支部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在两会进行之际,为组织经济管理学院16级全体团员青年学习实践“两会”精神,贯彻落实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号召,2019年3月,16级各班通过理论学习、实践体验、学习感想三部分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从而深入理解“两会”精神。
 
   在理论学习中,各班通过组织主题班会或者观看两会转播,使得同学们了解两会;在实践体验过程中,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服务精神都得到了强化和提高,并且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体会。活动结束之前各班分别通过班级公众号、视频、征文等方式整理收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及对“两会”精神的感悟。
 
 
   在这次“两会”精神学习团日活动中,同学们深刻的觉悟到,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教育。应在实际学习和工作中应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同学们一定会牢记跟党初心,不忘青春使命,在复兴中国之梦的接力跑中,传承“两会”精神,伴舞青春荣光,递上靓丽的一棒!
 
 
 
责编|张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