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经济管理学院女生节“经上添花,息息相管”主题晚会顺利举办

日期:2019年03月08日 12:00

3月7日,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女生部及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外联部联合策划的以“经上添花,息息相管”为主题的女生节晚会在体育馆多功能厅顺利举办。

女生节是我校一项具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时代精神,促进个性化发展和提高创造能力,使同学之间能够建立更和谐的关系和更深厚的感情。

晚会上同学们表演了精心准备节目,将晚会的主题通过歌唱相声、魔术、舞蹈等形式现出来,形式多样,异彩纷呈。本场晚会除了精彩的节目以外,还进行了问题抢答和抽奖的互动环节,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台上台下互动精彩,**迭起。晚会的最后,主持人公布了网上评选的最佳女生的获奖名单,并为她们颁发了奖杯。本次晚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女生节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在实处体现了学校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校园文化,促进男女同学间交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责编|张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