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材料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日期:2019年01月17日 1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院党委和学校党委学工部的安排下,1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承明、昌平校区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一讲。

李承明副书记首先提纲挈领的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内容进行整体介绍。重点就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的内容进行阐述,从“立足时代之际,回答时代之问的科学理论”、“系统完备的科学体系、特色鲜明的理论品格”、“经过实践检验、富有实践伟力的强大武器”、“21世纪马克思主义、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四个方面进行解读。李承明老师讲授中强调辅导员老师要起到带头作用,需要一丝不苟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

继1月5日学院党委书记赵静、院长张立群为学生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内容以来,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将分批次将学习活动扎实推进,使全体学生能够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和丰富内涵,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