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材料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会暨辅导员工作论坛

日期:2019年01月17日 12:00

2019年1月11日,材料学院在有机楼312召开2018年学生工作总结会暨辅导员工作论坛。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韩悦、综合科周霞,材料学院党委书记赵静、常务副院长张晓丰、副院长隋刚、党委副书记李承明及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张晓丰主持。

材料学院全体辅导员分别做2018年度工作汇报,内容涉及学生思政教育、党团建设、学风建设、奖助工作、学生骨干培养、考研就业、创新创业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

李承明副书记作2018年材料学院学生工作总结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本科生学生工作开展的情况,提出2019年学院学生工作计划与重点。王尧、李腾飞、王世超三位老师结合学院2018年党建思政、资助育人、团学三方面工作,进行特色内容汇报。

    

韩悦副主任高度评价了材料学院学生工作所取得成绩,同时也希望学院的学生工作队伍能够加强理论学习,继续夯实辅导员队伍建设,解决学生工作中的难点问题,争取新的突破。隋刚副院长希望教学与学工队伍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一二课堂合力育人。张晓丰常务副院长对2018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了理论指导的重要性,辅导员要扎实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赵静书记对各位领导、老师给与材料学院学生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对全体辅导员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出色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全体辅导员进一步发扬传统,学习提升,找准和发挥工作优势和工作特色,努力在培养学生的德智体美劳等方面落实工作,加强学生礼仪教育,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识渊博、情怀博大、举止儒雅的大学生,同时努力建设一支有担当、有责任、有理想、有抱负的学生工作队伍,为学院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