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材料学院召开毕业年级学生干部培训会

日期:2019年01月07日 12:00

2019年1月4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5级学生干部培训会在道恩楼312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承明,2015级辅导员张建、王一丹、贡永帅、李小兰,学院2015级本科生各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班长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建老师作就业指导

张建老师介绍就业工作相关情况。他讲解了如何在就业形势严峻的情况下顺利就业走向社会。指出了同学们在考研、出国、就业等方面常见的误区。他提出学生干部要认真了解同学们的工作状态,疏解同学们的心理压力,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

 李承明老师作培训

李承明老师为大家作“新时代学生干部的使命与担当”专题培训报告。他从参观国家博物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出发,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的巨大变化,引出新时代学生干部的使命与担当。他指出目前学生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一些典型问题与不足。他要求学生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希望学生干部坚持“学好本领、严以修身、服务群众”,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服务师生,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学生干部使命和担当。最后,他要求各党支部、团支部、班级内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学习与交流,不断促进基层组织建设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