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理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超分子”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日期:2018年12月28日 12:00

12月28日下午2:30,理学院在东校区主教学楼409教室和427教室举行“超分子”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共有51名学生参与答辩,现场答辩评委由6名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的骨干教师组成。

 

现场答辩分为个人展示和提问两个环节。同学们在3分钟内,分别从思想建设、学习科研、所获奖项等方面进行PPT展示,表现出较强的综合能力。在提问环节,评委老师结合同学们的现场表现、申请材料和项目立项书,提出具有针对性的专业化问题,进一步考查学生学术钻研的深度。获奖名单将由评审委员会综合申报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研究立项书及现场答辩表现来最终确定。

 

 

“超分子”奖学金是由我院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出资设立的。每年投入20万元,用以奖励学院品学兼优、且在科研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超分子”奖学金的设立,有效激励了我院学生从事化学领域科学研究活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大了学生创新科研能力的培养力度。

本次答辩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评选原则,同时也为学生搭建起深入了解化工资源有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学院科研现状的平台,提升了同学们的学术水平,锻炼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为理学院化学研究的可持续发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