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年12月17日 12:0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理学院本科生党总支组织全体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及委员于12月16日在主教B207开展学习交流会,通过观看学习和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推动学生党员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提高党性修养。

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全体与会人员就《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进行了学习,不仅对党支部的功能定位和基本任务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意识到作为支部委员会成员应努力培养自己的党建能力,推进党支部组织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力。

            

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党支部做到“七个有力”。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提炼支部建设关注重点,会后并将相关知识传达给支部同志,丰富党员知识储备,并重点落实相关工作。

            

只要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位党员都能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自觉地把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工作条例相关规定植入脑海、融入日常,落实到岗位上、行动上,党的执政基础就会坚如磐石。作为大学生党员的我们应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用理论知识武装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促使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中国共产党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