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日期:2018年12月08日 12:00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公示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评审结果进行了公示,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光荣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此次评审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教思政厅函〔201823号)的文件精神,经资格审查、专家通讯评审、教育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集中审议,在全国范围遴选产生了10个党建工作示范高校、100个党建工作标杆院系、559个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经济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基层党组织建设,积极打造新时代下的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样板党支部。经济管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一直以来坚持以党的建设为主线,把准时代脉搏、夯实工作基础、创新工作思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引领支部党员做好红色朗读者、经典传播者、思想践行者、时代奋斗者,切实增强了新时代组织工作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在党建工作、立德树人、实践创新等多方面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评审结果对我院党建工作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督促,学院一定不断总结方式方法,在加强中改进,在继承中创新,把党员培养、发展、管理工作提升到一个更高水平。

责编|穆晓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