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中博教育杯“第一届商业挑战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8年11月28日 12:00

1127日下午230分,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博教育杯”第一届商业挑战赛答辩在昌平校区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举行。北京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韩洁老师,北京乐度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杨晓女士,经济管理学院18级辅导员何润秋和15级优秀学生作为评委出席本次答辩。

答辩成绩是本次比赛最终成绩的重要组成部分,为落实“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加决赛的10支队伍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场,展示团队的研讨设计成果并对评委的提问作出回答。比赛过程中,10支队伍各显其能,对本团队的创业设计和规划向评委和观众进行了细致的讲解,评委老师运用自己充实的工作经验和丰富的学术知识通过提问向参赛者提出自己的宝贵建议,比赛现场紧张而又充满探讨氛围。

“中博教育杯”第一届商业挑战赛在经历了一个月的学习,评比和交流,三场培训和两轮淘汰以及精彩动人的答辩赛后产生了前三名。He,室友团队的轻食盒子项目突出重围拔得头筹,以80.68的综合成绩位居第一,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由巧遇咖啡团队的“巧遇”咖啡项目和FEXY团队的NearbyNeedful项目获得。这些团队的商业设计着眼于生活小处又充满创意同时团队又用专业分析做出了优秀的报告,深受观众与老师的好评。

韩洁老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商业挑战赛作为经济管理学院的院周精品活动,富有学院特色,旨在让同学们感知商业的魅力,激发学生的创业热情。虽然商业挑战赛圆满结束,但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有这份热爱,不断成长,不断拼搏。

责编|张敏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