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北京化工大学校园宣传品登记表

日期:2018年11月28日 12:00

其他学校部门使用昌平校区紫竹餐厅南侧的背喷和西侧10处橱窗展架时,请下载此文件。 具体要求:

1.宣传内容须符合国家、教育部、北京市及学校关于校园宣传品管理的整体要求,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校园文化正能量,符合学校文化品味及风格。

2.背喷展架适用于摆放尺寸为6m*3m的背喷布,橱窗展架适用于放置尺寸为190cm*117cm展板,建议展板印制材料为5mm的KT板,底边5cm以内不放文字或信息。

3.背喷展架严禁非授权人员攀爬,背喷展架的安装需由使用部门或学院指定有正规营业资质的公司负责,并事先告知安装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风险,签订书面安全风险告知书。

4.紫竹餐厅南侧背喷展架和西侧橱窗展架的宣传品原则上高峰时段最长展示时间一周,平峰时段展示时间为两周。对于有明确活动时限设置的宣传背喷和展板需在活动结束当天撤离,其它背喷和展板需在获批的展示时段结束当天撤离。

5.严禁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审批自行安装宣传品。

6.宣传内容不得含有任何商业性质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