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我校学生法律援助中心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案例研讨会

日期:2018年11月26日 12:00

北京化工大学学生法律援助中心于10月29日在主教学楼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案例研讨会。研讨会由案例研究室吕思阅主持,案例研究室成员和法援研究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就法援近期接到的一起我校学生与校外投资机构合同**案件进行了研讨。在案例研讨之初,由案例研究室吕思阅同学对案情进行详细介绍,并梳理本案主要脉络,提炼本案争议焦点。

了解相关案情过后,各位研究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分别从不同角度分析了该案件涉及的法律问题及解决方案。之后,案例研究室成员和研究员就本案细节进行更深层次的研究与探讨。热烈讨论过后,由研究员们提供了较为专业的法律意见,案例研究室成员对本次案例研讨进行了梳理总结。

本次案例研讨过后,案例研究室将根据具体案情及法律相关规定,结合各位研究员的意见,为案件咨询人出具一份详尽的法律意见书。意见书会报请法援特聘专家审阅,无误后由法律咨询室成员向咨询⼈反馈结果,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