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关于开展2018年红色“1+1+N”示范项目年终评审会的通知(北化大学工发【2018】58号)

日期:2018年10月24日 12:00

各学院学工组、研工部

各学生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18年北京高校红色“1+1”活动的通知》要求,全面检验我校本年度结对共建工作的整体质量,并遴选优秀示范项目参与市级评审,学生工作办公室将举行2018年红色“1+1+N”示范项目年终评审会,相关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1月6日(周二)  14:00--16:30

地点:昌平校区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

二、参加人员

学工办和研工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联系人及2018年申报红色“1+1+N”示范项目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骨干。

三、推荐标准

1.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主题,与实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与学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工程”相结合,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实施落地、雄安新区建设、2022年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等重大事项,结合我校建校60周年契机,立足新校区阶段建设和功能作用发挥,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专业优势和学生志愿服务社会的积极性,在实践中增强“四个意识”。

2.共建活动要设计新颖、务实,形式丰富,特色鲜明,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立足共建单位实际需求,注重实效。要与校内的党建特色品牌工作相结合、与各学院专业特色相结合,突出红色共建元素,力求立体化、多维度的实现资源共享,引导学生党支部所有成员积极参与,在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

四、工作要求

1.提交一份1000字以内的通讯稿,要求言简意赅,充分说明活动主题、形式、次数、内容和效果等;提交一份5分钟以内的介绍视频(单个视频大小不超过500M),以通讯稿作为旁白;评委将结合汇报内容提问,时间为2分钟。

2.请于11月2日上午11:00之前将通讯稿及视频等电子版材料以“北京化工大学XX学院XX党支部红色‘1+1+N’共建活动通讯稿/视频”命名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打包报送至学工办思想教育管理科(F楼402室),并将答辩人姓名、手机号、支部名称一并报送。

3.学生工作办公室将于11月2日下午组织预评审,确定本年度红色“1+1+N”校级年终评审会参评项目并进行市级评审培训。

 

附件:各学院推荐名额分配表

 

联 系 人:李挺  陈越颖    

联系电话:010-80191028

电子邮箱: buctxgbsj@126.com

                                        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