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我校举行2018年暑期就业实践校级评审会

日期:2018年10月12日 12:00

        为进一步开展“赴基层,入主流,让青春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闪光”主题引导活动,我校2018年暑期就业实践活动于6月初启动,2018年10月12日下午, 2018年暑期就业实践校级评审会在科技大厦302会议室举行。北京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程海雨老师、北京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闫虹庚老师、北京交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朱善斌老师以及我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邹海燕老师担任评委并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暑期就业实践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参与范围和支持力度,共有45支团队赴京津冀、东南沿海、中西部等地区开展活动。经过学院初评,17支团队入选校级评审答辩。评审会上,各团队通过ppt和视频的形式展示了团队实践内容、实践过程和实践成果等,从现场参观、校友访谈、企业实习、基地共建等角度,同学们了解就业市场、体验就业环境和就业岗位,搜集学习就业知识,形成调研报告、宣传手册、访谈视频等,通过主题交流、宣讲会等形式进行就业实践成果宣传,扩大实践活动的影响力和辐射面。评委老师对各团队的实践成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改进意见,希望各团队将实践成果更加具体化,并加大宣传力度,选择多种宣传方式,使更多同学从就业实践中取得收获。

       评审会上,根据各团队总结材料和现场展示情况,共评选出团队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并根据各学院参与情况和总体实践效果评选出优秀组织奖2名,特色工作奖3名。

                   

       此次暑期就业实践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广大学生的就业意识和就业思考,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就业引导和就业指导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也吸引了社会对我校实践育人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为我校在人才培养体系框架下不断加强学生就业实践工作、不断整合社会资源协同育人发挥了重要作用。

 

 

附:

获奖学院

优秀组织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院

特色工作奖:理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获奖团队

一等奖:

就业中心指导部助理赴浙江上虞暑期就业实践团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赴大兴医药产业基地暑期就业实践团

二等奖:

研究生工作部 “神州行”暑期就业实践团

经济管理学院赴山西大同暑期就业实践团

化学工程学院(研究生)赴四川巴中暑期就业实践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浙江佑谦暑期就业实践团

理学院赴北京暑期就业实践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赴上海“中检理化”暑期就业实践团

三等奖:

化学工程学院赴华中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基地、国家知识产权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暑期就业实践团

学生党员引领工程中心赴浙江杭州湾暑期就业实践团

理学院赴北京市暑期就业实践团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赴工厂暑期就业实践团

化学工程学院赴新和成暑期就业实践团

文法学院匡衡读书会赴北京交大思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暑期就业实践团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赴北京市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暑期就业实践团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赴北京暑期就业实践团

机电工程学院赴天津市滨海新区暑期就业实践团

 

 

 

撰稿:闫雨菲 李振博| 摄影:闫雨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