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北京化工大学学生法律援助中心赴华北电力大学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日期:2018年05月16日 12:00

 5月13日,北京化工大学学生法律援助中心前往华北电力大学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北京化工大学学生法律援助中心普法宣讲团部长朱宁馨及各部门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华北电力大学法学会成立于1995年,是校团委和人文学院团总支指导下的学术性社团。法学会一直贯彻“循法尚德,创新法学”的宗旨,普及法律知识,传播法制教育理念。

    活动伊始,华北电力大学法学会会长杨忠来向大家介绍了华北电力大学法学学科特色以及六个研究平台的基本概况。华北电力大学法学会负责人从部门简介、活动开展等方面对法学会进行介绍,并尊重介绍了“12.4法制宣传日”、“尚法杯”非法学专业法律知识竞赛、“明理杯”案例分析大赛等活动开展及组织经验。随后双方就普法宣讲、案例研讨活动中所遇问题进行交流。

 本次活动为北京化工大学学生法律援助中心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和全新的思路。北京化工大学学生法律援助中心也将吸取经验,为建设一支优秀的法律援助团队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