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我校与绍兴市人民政府签订“人才智力校地合作”协议书

日期:2018年03月28日 12:00

3月24日,“活力绍兴 引智全球”新闻发布会暨2018绍兴市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在北京友谊宾馆举行,绍兴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徐晓光,绍兴市副市长康忠贵出席。我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应邀出席,我校就业中心老师以及部分应届毕业生参加。

发布会上,绍兴市有关领导介绍了绍兴“海内外英才计划”、“招才引智高校行·春季专列”有关情况以及人才政策及需求。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代表学校与绍兴市人民政府签订“人才智力校地合作”协议书,旨在固化现有的互访交流、人才交流模式,并积极搭建实习实践、产学研一体化、高层次人才培养的合作平台。会上绍兴市政府向我校就业中心授予“浙江绍兴引才工作联络点”匾牌,标志着我校与绍兴市的人才合作进入新阶段。新闻发布会后,“北京站”人才专场招聘会正式开始,共有来自绍兴市的200余家企事业单位亲赴现场。绍兴市能源化工、新材料、生物医药领域与我校专业高度契合,本次招聘会提供招聘岗位数量多、待遇优厚,我校组织近20名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招聘活动。

此前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佑谦等绍兴企业与我校在招聘就业、人才培养方面有着紧密的联系,经一段时间的沉淀与积累,就业中心积极与绍兴市政府沟通,达成建立人才智力战略合作意向,力争“以点辐射至面”。3月23日,绍兴市副市长康忠贵一行莅临我校,与我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校院两级就业工作负责老师深入洽谈。宋来新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校地合作的意义,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开展多元化的合作模式。双方充分讨论后,就建立人才智力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共识。

就业中心在“点线面”三位一体的就业市场布局战略下,广泛拓展区域性合作,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模式,并为推动精准就业提供强有力支持,为毕业生搭建更为广阔、精准的就业平台,助力毕业生高水平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