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我校举行2017年北京化工大学—闰土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7年11月14日 12:00

11月13日下午,2017年北京化工大学—闰土奖学金颁奖仪式暨2018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会议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宋来新,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万福出席颁奖仪式。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丁兴成,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商云龙,国内合作交流部部长、校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何雨骏,研工部常务副部长李齐方,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邹德勋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承明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丛迪主持。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商云龙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2017学年获得“北京化工大学—闰土奖学金”同学的决定》,本年度有本科生和研究生共32人获得此奖项,双方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讲话

化学工程学院2014级博士研究生李沛欣代表获奖学生发言。他首先代表获奖学生感谢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对北化学子的关怀与帮助,感恩母校多年来的教育与培养。他表示,今后必将以母校校训和企业精神为指引,坚定科研道路,用科学实践造福社会。并在最后祝愿闰土股份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万福致辞

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万福致辞。他指出,中国经济已经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需要不断增强经济创新力和竞争力,而实现创新这一驱动力,关键在于教育和创新人才,闰土股份经过三十多年的砥砺前行,如今成为全球第二大染料生产供应商、国内染料行业龙头企业,正是重视企业人才培养与科研创新所取得的成绩。徐总经理表示,大学既是选贤举能之地,又是培育英才之所,闰土股份已与国内多所知名高校建立合作关系,组建了闰土化工研究院研发平台,此次与北京化工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校企之间项目合作、科技创新、产研一体、人才培养的新篇章。最后,他鼓励同学们在“求学”的同时要“修德”,并诚邀同学们到闰土股份参观实习与就业,充分施展个人才华。

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宋来新讲话

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宋来新讲话。他向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育人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赞扬了闰土股份“厚德、明志、勤业”的企业精神,并对企业重教育、惜人才、求创新,勇担社会责任的发展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宋来新副书记从北京化工大学的学科设置、师资力量以及实践创新基地建设等多个方面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体系。他指出,社会资助奖学金的设立是奖学励志的重要途径,有助于学生把握专业研究和实践方向,对于深入开展人才培养工作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在未来与闰土股份加深校企合作,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闰土股份的企业文化,学习砥砺奋进的精神,学习求新创新的精神,把握时代契机,勇于实现抱负,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双方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校园招聘宣讲与现场面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