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我校举行校友企业——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7年11月06日 12:00

11月3日晚,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2018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多功能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老师出席,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裁、总会计师孙铁成先生以及天辰公司各业务部门主管,我校近200名毕业生参加,现场座无虚席。

宋来新副书记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老师致辞。他首先对孙总一行人莅临我校招聘表示诚挚的欢迎。作为原化工部直属的兄弟单位,天辰公司与我校一直以来有着紧密的联系,如今已经形成校园招聘、人才培养、科研对接等领域有深入合作的新格局。从“北京化工大学—中国天辰奖学金”到“天辰杯创新创业大赛”,无不体现着企业对高校人才培养的关注。他强调今天的招聘宣讲会,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一个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平台,希望现场学生把握机会,了解天辰,加入天辰,在大化工领域继续发挥化大人的光和热。他相信在天辰公司的精诚合作下,双方的成才育人之道必将越走越宽,企业与高校的都将取得长足的发展。

孙铁成先生讲话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裁、总会计师孙铁成先生讲话。孙铁成于1993年毕业于北京化工大学化工机械专业,先后在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化工机械部,釆购部,财务部任职,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孙总从个人在学校学习、生活经历出发,讲述了应届毕业生就业选择应考虑的因素,并指出学生就业应结合个人能力与企业平台,才能在社会中实现更大的价值。他介绍天辰公司在工程领域取得了突出的业绩,利润逐年上升,在全球一体化的进程中,天辰公司不断拓展国际业务,为毕业生成长历练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他指出人才更是企业的重要部分,希望毕业生们携手助力,加入天辰,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宣讲会现场

接下来,我校青年校友,2011届毕业生陈宁介绍了自己的“天辰故事”,希望在座学弟学妹们学好专业知识,培养学习能力,更好的实现从高校步入社会的转变。各部门业务负责人向现场学生讲解了人才需求及培养方向,并与现场学生为学生答疑解惑,现场互动氛围良好。宣讲会后,天辰公司各业务负责人与现场博士生进行座谈,有针对性地进行洽谈交流。

校友企业是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有力助推,为毕业生择业提供有力参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积极联系校友资源服务学生就业,据悉,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今年将再度联合校友会召开校友专场招聘会,拓宽学生就业渠道的同时加强校友与母校联系,在校园招聘方面与校友企业形成良好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