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北京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通知

日期:2017年07月17日 12:00

关于组织开展第六届北京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通知

 

各位同学:

    大家好!

第六届北京市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已经启动,今年的竞赛命题与去年基本一样,只是取消了“以重力势能驱动的具有方向控制功能的自行小车”中的 “S”型赛道避障行驶竞赛,即本届竞赛只进行“以重力势能驱动的具有方向控制功能的自行小车”中的 “8”型赛道避障行驶竞赛,以及“重力势能驱动的自控行走小车越障竞赛”。我校学生参加此次竞赛分为三个阶段:

1、报名阶段:2017年9月10日之前,参赛小组填写报名表并发送给杨馥娴老师(yangfx@mail.buct.edu.cn),在此日期之后不再接收小组报名。

2、校内预赛阶段:我校将于2017年10月30日前进行校内预赛,从报名小组中筛选出4组选手(每种竞赛前两名)代表我校参加北京市的复赛和决赛。

3、北京市复赛和决赛阶段:代表我校的4组选手参加2017年12月23、24日在北京建筑大学举行的北京市复赛和决赛。

为了提高我校的竞赛水平、扩大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的作用和覆盖面、使竞赛活动顺利进行,有以下几点需要特别说明:

1、鼓励跨专业、跨年级组队报名。

2、校内报名组数与预赛组数不限。

3、工程训练中心下半年搬家任务繁重,希望参赛选手早日设计、加工、调试小车,以便获得工程训练中心的全力支持和帮助。

4、购买外协外购件的同学,一定要开正规发票和明细清单,以免报销困难。

 

谢谢!

 

 

北京化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2017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