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北京化工大学2017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机电学院专场)成功举办

日期:2017年03月29日 12:00

2017年3月28日下午2点-5点,由机电工程学院联合学校就业中心一起举办的北京化工大学2017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机电专场)成功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杨卫民老师、北京化工大学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商云龙老师也来到了现场调研慰问。

杨院长逐一与用人单位握手交流,代表学院感谢各公司对我院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同时也鼓励毕业生充满自信,把握机遇,把个人发展融入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时代潮流中,今后在职业平台上与事业和团队共成长。

  

  

  

  

本次双选会面向全校毕业生,吸引了十余省份44家用人单位进场选才,主要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江苏、山东、辽宁等沿海省份。本次双选会提供了400多个就业岗位,参会单位主要涉及机械设备类、科学技术类和石油化工类等产业和行业领域,此外教育、生产服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生物制药等行业需求旺盛。各专业同学皆能在此找到与自己的一技之长相契合的岗位。

  

下午14:00时,就业中心大厅就已经水泄不通,同学向各大企业投递简历,了解企业情况。拥有优异成绩、综合素质能力高的同学成为企事业用人单位眼中的“香饽饽”,有的直接在现场就开始面试和签三方。甚至有几位学生的家长也来到现场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 

为帮助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精准求职,高效招聘,机电工程学院努力建设安全优质的校招平台。会前一个月,学院便成立了工作小组,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广泛邀请各地各行业的用人单位参会并做好资质审查,通过就业中心平台,学院官网和微信推送宣传岗位信息和招聘情况。双选会当天,安排30余名志愿者维护现场秩序,排查安全隐患,做到百密一疏,力求为同学们举办一次安全高效有保障的双选会,促进企业和学生就业双赢。

  

  

  

  

(摄影、编辑:何其超    2017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