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我校举办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6年12月09日 12:00

12月9日下午,我校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来自各个学院本科、研究生共计25名学生参加了座谈。本次座谈会,就业中心老师围绕毕业生就业相关问题,与到会同学进行细致的交流,会议由市场拓展部主任周昕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周老师对就业指导中心的基本情况及就业市场部职能做了简要介绍,并明确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大家从毕业生视角出发评价就业相关工作,提出宝贵意见,畅通渠道,便于就业工作更好地开展。参加座谈的学生肯定了就业中心开展的宣讲招聘工作同时,认为学校的就业工作和微信平台设计贴合实际需要,满足大体需求。同学们积极献言献策,希望就业网做出改进,改善信息不清晰、不显眼的问题,希望了解到相关专业企业的招聘时间分布,希望固化重要培训内容的文案等。

2017届毕业生招聘进程已经近半,就业中心各项工作不断继承与改进。通过本次座谈会,就业中心现阶段工作得到了反馈,下一步工作中,就业中心各部门将查漏补缺、博采众长,力争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撰稿:谢飞| 供稿单位: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摄影:赵培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