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热文章

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学习实践活动

日期:2016年11月16日 12:00

10月21日晚,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总支在科学会堂开展了以“弘扬长征精神,感受红色文化”为主题的学习实践活动。机电学院副院长王峰老师,东区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学习实践活动由机电学院辅导员张超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合唱《国际歌》,活动拉开序幕,机电学院副院长王峰老师为本次活动致辞,他提到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学习红军将士在长征途中浴血奋战、克服艰难险阻的战斗精神,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人更要坚定信仰、追求理想、敢于牺牲,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水平和提高综合能力。之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誓词,我们带着对誓词的信仰,每一句都读地铿锵有力。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电影突出表现长征精神的历史传承和新的时代内涵,进一步凸显中国共产党挽救民族危难的历史担当和引领民族复兴的中流砥柱作用,进一步凝聚起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奋勇前进的信念与力量。

本次学习实践活动让全体党员更明白了长征之路是永无止境的,长征精神是永不磨灭的,传承长征精神的红色基因,牢记党的宗旨并落实到学习生活中,在学习和工作中起到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凝聚起开创未来的磅礴力量。

供稿单位:机电工程学院